雄狮斗罗

长老殿四供奉雄狮斗罗

武魂殿崛起

  (设定进入武魂殿学院也有考试,如同高考一样)

  武魂殿学院入门考试

  第一,在各个地区所在的武魂殿的相关部门办理报名手续(武魂殿办事处,武魂分殿,武魂子殿,武魂主殿,武魂圣殿等处皆可)

  第二,准考证领取,报名成功后10个工作日以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。(过时不候)

  第三,无论平民还是贵族都可参加报名,前提有武魂以及魂力等级超过三十级年龄小于18周岁。(需要进场前签生死状,望周知)

  第四,考试。

  考试分为文试和武试

  文试又包含《关于武魂相关的文化常识》《不可不知的三千种类的魂兽》《实用的野外击杀魂兽的简单十步》《如何在野外把饭做的好吃》《强攻,敏攻与控制》(《辅助系的生存能力提高》注:辅助系专考内容)与其他课外知识(抽查)

  武试简单的多

  分为单挑和群殴

  (单挑,两两对决,抽签决定,然后选用淘汰制,位高者优先录取)

  (群殴,群体混战,不要求,可死伤,说投降,自觉淘汰有裁判救。可以自行组队,但严禁不光明行为(例如威逼利诱,用身份地位金钱等压制平民出身魂师比赛,发现即刻淘汰,绝不徇私舞弊))

  第五,成绩查询

  文试成绩七个工作日内出。

  武试成绩当场出。

  第六,也为最后一项——录取。

  表现优异者,考试当天即刻录取。(可提要求与奖励,在合法的条件下)(要是有仇家,足够优秀也不是不能给暗中解决~))

  其他考生,文试成绩下来后与武试成绩相结合。择优录取。

  本次武魂殿学院考试日期为6月1日至7月1日

  为期一个月,愿各位有志青年,加入武魂殿学院。为武魂殿添砖加瓦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8)